[課程訊息]本會112年度第2季易宗高氏八卦掌-後天掌第一卦基礎班

各位會員大家好:
本會112年第2季的課程開始報名了,本次開課為易宗高氏八卦掌-後天掌第一卦基礎班。
課程概述:高氏八卦掌分為先天掌及後天掌,其中後天掌為先天掌衍生而來,一掌八式共六十四式纏連掌,也稱為「纏掌」,這是掌中之「用」,也就是掌法中的應用層面,練習時每式左右互換,直線往返練習。
本次課程所學習之後天掌第一卦-乾八式為後天八掌中最基礎之一卦,期望透過練習能把手法、身法、步法練活達到養生、健身、技擊合一之目的。
開課日期:112年4月09日~ 112年5月28日(其中一次練習時間為武術觀摩)。
開課時間:每週日15:30~17:00(共8次)
開課地點:台北市中崙高中司令台後方
開課內容:1、後天八卦掌基本功練習。2、後天八卦掌第一卦(乾八式:開、捧、扽、探、立、挑、蓋、纏)單式練習,實際教學進度視學員學習狀態而定。
想報名參加的會員,填寫google報名表
https://forms.gle/Lx5PxSVRJQdMwCAP9
※請於112年4月8日前來信報名。
*如非本會會員請先申請入會,以利報名參加本課程。
中華易宗內家武學研究會
行政組